close

最近妞有講了一些很好玩的話... 一定要po上來.

那天妞看我在房間看一本2013年的農民曆, 後來我到廁所去,

妞就拿了一本故事書和那本黃曆到廁所, 跟我說:

媽媽~ 妳看, 我有幫你拿一本書喔... 神仙保佑妳~

因為那本農民曆的封面印了一些佛的圖案...

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麼她要跟著我到廁所吧!?

因為她怕她自己一人在房間時, 天線寶寶會來找她...  = =///

 

另一個是...

妞有一隻乳牛的玩偶, 那隻乳牛在床上, 她看了一眼後說:

媽媽~ 你看他一隻腳跪著, 好像在拜祖先喔!!

(我的天~ 她居然會說"拜祖先"耶!!!) 我和我老公狂笑...

 

今天晚上, 房間衛生紙沒有了, 老公準備下去拿, 然後說:

明天去買四包好了. 結果我那可愛的女兒說: 四包夠了! (好像她是主管在回應下屬的感覺)

 

每次聽到妞的回答都覺得她真的有成熟耶...而且很令我驚訝的是她很多詞彙都知道,

一點也感覺不出她是還沒滿四歲的小孩子... 但真的常常讓我們笑到肚子痛, 她自己也會說:

我是搞笑妞...  真的是鬼靈精一個!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