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妞第一天開始拍戲, 就好像有一種巴不得讓大家知道的心態不過我後來想想這種心態應該是很正常的吧?! 因為人都有虛榮心這件事對我們來說, 真的是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老公還說是砸下來的禮物哈哈)!

 

一開始幫小妞報名小模特兒後就一直在等消息, 幾個月過去了都沒有回音. 後來終於在4/19時在家等到信件通知後來又因為種種原因, 我們在6/9才帶小妞去參加小模特兒甄選, 結果真的就這麼巧, 當天下午帶妞去試鏡, 莫名其妙就被錄取了. 非常趕的在6/11就開始拍戲了!!

 

這一切對我來說都像在做夢一樣不要說是小妞, 尤其是對我這個活了30幾年的人來說, 第一次終於感覺可以當星媽也許也是小時候追星族的夢一直沒有醒, 所以這次有機會可以接觸演藝圈還是覺得非常的興奮~

 

沒想到我的星媽夢真的成真了! 真是太讚啦~~

 

現在滿心只想著到時小妞的戲在電視上播出時, 我要怎麼樣通知我所認識的所有人現在只要想到就覺得很開心 ^^

 

第一天帶妞去拍戲時真的覺得她很辛苦, 前面幾場戲都因為陌生有鬧情緒, 當媽的我也在現場潰堤當然只能偷偷的掉淚當時的感覺是我怎麼把女兒推進這種痛苦的深淵還好後來有一場戲是坐在木推車上下著雨就告訴她可以去玩水和坐車車, 她拍完後告訴我很好玩. 我才比較放心一點. 再隔天去可能因為跟大家都比較熟了也就比較進入狀況了. 就有一種漸入佳境的感覺. 其他小朋友的爸媽也都

 

還好導演對一個三歲的小朋友要求不高, 只要她入鏡就好了, 所以有小妞的台詞他們也都放水..所以這幾天下來, 真的深深的打從心裡佩服那些演員特別是童星.年紀這麼小就要背這麼多台詞, 還要注重表情我想他們的父母真的功不可沒

 

~~~ 以上是我2012620寫好的內容 ~~~

 

終於!!! 2013820日開播啦

劇名: 心開運轉

播出時間: 每晚8 大愛電視台 / 每晚9 中天娛樂台

以下是劇照

 劇照   

 

下面是妞在劇裡的扮相… (是妞3歲時拍的喔!!)

 妞  

下面這張是合照

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