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寫旅行酒吧的日本遊記前,我已先用Evernote寫了旅行的趣事與記錄,

那陣子下班後的工作就是寫遊記啦~ 我在手機上、在電腦上和在iPad上都安裝Evernote

這樣就能隨時隨地的寫遊記了! 真的是有點佩服自己的毅力

老公看我寫這麼久,還笑著問我說:「啊你是要出書嗎?

因為看到我有空閒時間完全都是在寫遊記! XD

 

我是比不上那些真正的部落客,不過能把自己玩的過程都記錄下來真的是蠻過癮的!

 

如果大家要去日本旅遊,推薦大家也可以上旅行酒吧排行程、寫遊記喲!

tokyo puzz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