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一個意外的驚喜小禮物,就是老公買的耳機,一開始妞爸先傳了一張照片讓妞媽挑顏色,

妞媽後來選了粉紅色的^^

我原本以為老公自己也要買一支,結果回家才跟我講只有買我的至於妞爸喜歡的還沒有出啦

我們家妞爸對音質的要求很高,所以他看上的耳機當然價格也不斐啦!

 

來來來! 就是這支耳機 Sennheiser Momentum On-Ear  (我選的是右邊粉色的)

http://en-us.sennheiser.com/momentum-on-ear-headphones

S__15179797  

 

這是德國大廠的耳機,很久以前老公也買了一支這個牌子的簡易型的耳機給我,這是我長這麼大,

第一次用耳罩式耳機耶整個包裝很高級,而且我超喜歡那種電子產品剛拆封的那種味道,真的很棒!

聽的效果真的很讚,尤其是低音的效果很好,我用的HTC butterfly S,我把裡面的beats

重低音效果關掉,用這支耳機聽可以更清楚,當然如果搭配老公買的隨身聽播放器的話,音質更好。

聲音很清晰,感覺就像是現場演唱,聽動感和節奏感比較快的歌曲的效果很好。

2014-10-20-23-49-59-515  

 

現在每天晚上睡前都會戴上耳機小聽一會兒才睡,常常會聽到捨不得關

所以最近黑眼圈越來越重了… XDDDD

頂級的享受也是要付出代價的上網查了這支耳機的價格也真的蠻高的,

雖跟頂級的比起來還有很大的空間,但對我來說已是頂級的啦! 一支也要七千多元啊!!!

不過整個耳機的質感和音質都算是與價格相符啦!

而且我們家老公買東西一定是經挑細選才會買的(好像男生在買這類的電子產品都會有一樣的舉動呵呵)

這支耳機光看外表就已經很無敵,有好幾個顏色可以選擇喔!

 

麂皮的設計真的好棒! 耳罩的地方是絨布,在聽音樂時讓耳朵的觸感更好!

 

總之,謝謝妞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