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妞學校的畢業紀念冊... 換了很多套的小禮服,覺得學校真的很用心... 之前問妞拍了什麼照片,她都賣關子... 

那天去學校領一整本的照片,整個有驚豔的感覺啊~ 我想妞應該也拍的很開心... 因為裡面有不同的造型,整個就是小model...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造型... 很適合小妞^_^  真的是可愛又漂亮

A14-F  

這樣真的很像小花僮... 很漂亮的禮服... 我想拍攝的時候,老師和攝影師應該都忙翻了吧! 

a14-p07-p08    

妞的畢業照...

a14-f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