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之計在於晨! 我只能說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

 

妞上小學已邁入第四個星期了陪著她上課也漸漸調整自己的生活坐息,主要也是因為現再懷孕七個多月啦~

所以難免會覺得累

 

今天妞因為早上坐夢剛好醒來,所以今天特別早起。我們就到對面吃早餐,吃完早餐再順道散步帶她去上課。

其實這樣的生活蠻不錯的,早起一些,感覺精神也變好了,頭腦比較清楚(當然前一天一定要早睡而且要睡的好!)

妞說早起她的心情也變好了,食慾也變好(因為早起先活動活動才有胃口吃的下早餐…)

 

希望接下來都可以這樣帶她去上課直到我去生產囉!

 

上課還遇到鄰居阿姨也去當志工媽媽幫忙指揮交通呢妞常問我什麼時候可以當家庭主婦,

因為這樣就可以到學校當志工,她可以每天都看到我… ^_^ 聽起來真的是非常甜蜜

她是沒有像有些小一的新生在校門口和媽媽難分難捨但我覺得她內心應該有種程度希望可以常常陪伴她。

我現在能做的最好的就是每天早上起來幫她弄早餐然後送她去上課,這樣的陪伴會讓心裡非常踏實

 

我在妞身上學到很多事: 學會開車(從拿到駕照到因為要接送她逼自己開車上路…)和早起。

從當學生開始我就是常常遲到的同學,常常在大家掃除完後才到學校回想那樣的生活,

每天慌慌張張的,上課自然也無法很有精神了因為一切都在追趕中度過….)

 

還有2個多月就準備要卸貨了,時間真的是很快,希望Q比健康的出生和成長

有點捨不得這段懷孕的時光哈哈

 

每一個美好的早晨!

妞2015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