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隔了好一段時間沒有寫文章了,今天忽然有點感觸或者應該說想法想要寫些甚麼...

距離Q比卸貨的時間剩下沒幾天了耶!! 真不敢相信我已經快要生了...

應該說這一胎的時間是有點太快了, 覺每天都過得好快...

不過比起第一胎, 我覺得第二胎真的是有點照豬養囉...

(希望Q比日後看到這篇文章後不會抱怨我...哈哈)

最近妞的分離焦慮感有一點嚴重, 怎麼說呢? 她會覺得自己要長大,很多事都要她自己去做,

然後在我去生產後, 她會有好一陣子都沒辦法看到我,他會說: 媽媽,到時候我可能會每天都哭,

因為我會想媽媽! 說真的,聽到她這樣說,真的是有點捨不得也有點令人擔心啊! 因

為妞也才小一,她心裡其實不安,但也很開心有個即將要出生的弟弟... 我想她的內心應該是蠻複雜的...

一直以來,她是家裡唯一的小孩,現在要多一個人,難免會有點小擔心吧!

這些我們都看在眼裡,我們相信妞絕對會是一個好姊姊!


我自己給自己的原則是 兩個小孩要公平對待,是說大的要讓小的,但也不能因為顧小的,就忽略了大寶...

妞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姊姊,她會跟老師說,我媽媽快要生弟弟了,所以代表她的內心是期待的!


越來越接近預產期,而且在距離六年後迎接第二個寶貝的到來,內心難免是有點不安,

但做好準備才是最重要的! 我也跟Q比說不要太快出來,不過就看他甚麼時候想出來跟大家見面吧! 

我也要好好的把握這剩下最後難能可貴的假期啊~~


這周一約了月子餐到公司試吃,因為在月子中心只有22天,回家後我也想繼續的把身體養好,

又為了可以陪伴小妞,所以決定訂月子餐來吃,這樣可以吃的比較營養,餵母奶也比較健康! 

為的就是把這胎的月子做好啊!  這樣以後才有體力照顧家人~


真的很想把最近生活的點滴都記錄下來,但真的能好好記錄的時間真的是太少了,

現在就仰賴臉書把平時的心情點滴和生活先記錄下來囉!  接下來我想多拍些大肚照片,

以後才可以好好留念,因為肚皮最戲劇化就是懷孕的時候啦~

不趁這個機會好好留下紀念還要等甚麼時候?


當初懷妞時還沒有智慧型手機,這胎就會方便多啦! 因為可以隨時記錄寶寶成長的時刻,

現在就做好萬全的準備,保持一顆快樂的心,迎接我們的二寶- Q比囉!


希望很快可以再寫另一篇文章喔!


arrow
arrow

    我是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