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我的肚子越來越大,妞也越來越貼心... 今天要搭高鐵回竹北時,我把車停在高鐵站但沒等到接駁車,

我們就決定用走路的到高鐵站...妞就問我說: 媽媽,你有帶托腹帶嗎? (心裡想真的是很貼心的女兒)  

後來買票等車時,直覺很多人,我跟妞說,可能會沒有位子坐... 

結果妞又說: 媽媽,如果等下人很多,你就坐著,我站著然後幫忙提東西!  

我們的女兒真的是很貼紙也很有長姐的風範,我想她會是個很棒的姐姐! 


還有55天就要卸貨了,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 

雖說很想享受這懷孕的時間,但其實這一胎不舒服的情況遠比第一胎還要多...所以心裡很矛盾的想著! 

Q比很好動,常常在我肚子裡踢啊踢,應該是在做伸展動作吧! 10/21 產檢時已有1800g了,很開心~ 

這胎我也一樣會吃到超過3000g才會不管,只是這胎的便秘情形很嚴重... @@  

請醫生開了一堆藥: 有治療便秘、腳抽筋、胃食道逆流的藥... 

但我只有固定補充鈣片,其它的藥也是盡可能不吃~ 

 

下次的產檢日是11/4,因為上次太晚去,我們是倒數第二個看診,所以下次產檢就要請假過去了! 

加油~  還有好多東西都沒有準備好... 接下來也會盡量待在家裡,沒辦法趴趴走~ 


全家都期待Q比的到來唷!   送上一張妞可愛的照片! 

妞妞穿西裝.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
    全站熱搜

    我是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