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比  1y3m12d

 

今天Q比陪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一起回去掃墓喔~

趁著真正的清明假期之前,我們今年也提前回去掃墓. Q比也是第一次陪著大家回去掃墓,現在Q比正在嘗試著人生中許多的第一次...

今天中部的天氣非常好,有溫暖的陽光,把弟弟的小臉蛋曬的紅通通的,就像一顆可愛的小蘋果 

讓我們可以暫時遠離北部潮濕的天氣...也對感冒有很大的幫助喔!

 

奇怪,現在的我怎麼這麼愛寫部落格,應該是想把妞和Q比的成長過程做一個紀錄吧!

 

今天姊姊沒有去,一方面是因為車子坐不下,所以把妞先送到姑姑家去,讓他過一個愉快的周末!

 

Q弟弟今天的表現很棒,會走路後就走個不停,一直開心地走來走去, 也不要人牽他,也不要人抱他...

就這樣咚咚咚的走超快,這小子的速度已經快讓他媽媽,

也就是我...追不上了.... 等到他之後會跑,我有點不敢想像他會變成怎麼樣了...哈哈哈!

應該就是你追我跑的日子!!! (默默地嘆氣,但又很開心弟弟長大了...)

 

蠻喜歡今天和弟弟的自拍照... 因為天氣好,所以母子倆的臉看起來都很紅潤...

154350.jpg

這張是在餐廳時拍的...很喜歡弟弟的笑容... 療癒又帥氣

154342.jpg

 

今天的任務有達成喔~

 

心中還是希望弟弟不要長這麼快...要一直都這麼可愛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親子育兒
    全站熱搜

    我是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