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隔了好一陣子沒有更新部落格了,或者應該說沒有寫寫心情了...

總在夜深人靜時會湧上很多想法,有好多想做的事... 都是在深夜沉澱後才有辦法做的!

沒錯,有小孩的人應該都很知道我說的是什麼...哈哈哈

 

轉眼間,我的妞妞已經是個8歲多目前三年級的小學生,Q比也很快就要二歲了... ()

其實今年前半年我自覺很不順,但我也發現我在不順中有些成長和轉變,希望會越來越順!

 

這幾天才在FBPO文說小孩的笑容真的是最療癒的藥了! 這真的是最近的心情寫照,

也讓我有更有動力做一些事,小孩真的是需要我們家長的陪伴,看到小孩天使般的笑容,

真的是可以把不開心的事一掃而空... 也讓我學會轉念。雖然工作上還是會常讓我把自己的心情

降到谷底,但回家看到妞和Q比的笑容就好了。只是我還要再學習多點耐心,我想這是一輩子的

功課吧!

 

加油!

 

改變就從現在開始,只要對家人和自己好的都應該盡可能去嘗試。

Let's have a better life and tomorrow!

 

希望很快有時間可以再寫寫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